|登录 |注册
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-1-21 09:43 AM 对呀。我大哥也是这样。每次都说自己最聪明,我们永远还长不大,不成熟。 大哥有手有脚,每次还要我 ...
blackberrybold2 发表于 2014-1-22 01:23 AM 一样咯。。。。自以为是。。 可是有一点不同是,我妈妈不会帮他。。 而是迁就他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3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