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lackberrybold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怎么会有酱的哥哥!

[复制链接]
blackberrybold2
2014-1-22 01:23 AM
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-1-21 09:43 AM
对呀。我大哥也是这样。每次都说自己最聪明,我们永远还长不大,不成熟。

大哥有手有脚,每次还要我 ...

一样咯。。。。自以为是。。
可是有一点不同是,我妈妈不会帮他。。
而是迁就他。。。
因为他脾气不好。。
如果他耍脾气。。。整的会把家里闹翻。。。
破坏家里的桌子椅子。。
cheehau2013
2014-1-22 09:31 AM
blackberrybold2 发表于 2014-1-22 01:23 AM
一样咯。。。。自以为是。。
可是有一点不同是,我妈妈不会帮他。。
而是迁就他。。。


对咯,我大哥房间的门有一个洞,
是他10年前打破的,到现在都没有修。

我大哥脾气来的时候,就是要打架了,
还好基本上我逃跑咯,毕竟他不可能追到我的速度。
irene7788
2014-2-1 05:35 AM
搬出去住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