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H_Jay 发表于 2014-1-20 08:07 AM 坦白说,我不清楚你家里的情况是如何,然后好奇地问一句,你的父母还健在吗? 为什么你哥哥这样的年龄了 ...
m5970 发表于 2014-1-20 09:00 AM 可是这样不是办法呀。。。。。 你妈知道吗?
小燕子 发表于 2014-1-20 11:56 AM lz的哥哥还会道歉已经很好咯! 我的哥哥也是喝醉就发神经,没有喝醉也发神经的人!
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-1-20 12:30 PM 做大哥是人为他先出世,所以吃盐比我们多,所以要听他的话。 虽然不是全部做大哥这样,可是如果像我们 ...
BABY_JACKIE 发表于 2014-1-20 01:38 PM 是我我也不要~~`=。=
es--danny 发表于 2014-1-20 02:55 PM 如果是我 除了以暴制暴 还真没什么办法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
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-1-20 03:29 PM 是不是年龄相差太大了,没有代沟吧
blackberrybold2 发表于 2014-1-20 02:37 AM 你说的对。。到时成功了·。。再给他看看。。让他后悔。。。
blackberrybold2 发表于 2014-1-20 11:30 PM 他哦。。。自以为自己了不起。。好练。。 肯本不是好大哥。。 二哥在家是要打二哥,
Mask76 发表于 2014-1-21 12:43 AM 到时候他会换嘴脸的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0727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