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爱专属秘密 发表于 2014-1-19 05:03 PM 我看楼主还是跟大哥把关系搞好吧 尝试看看 从他兴趣,游戏哪些方面下手,多聊天。。也许他工作不顺,无 ...
大雯 发表于 2014-1-19 05:32 PM 酒精这种东西好可怕 楼主以后还是趁你哥喝酒回来后回房锁门睡觉吧。。。
狂扫千军 发表于 2014-1-19 08:46 PM 发觉全家是儿子或女儿的家庭 哥哥姐姐都很暴力啊!
m5970 发表于 2014-1-20 01:36 AM 哦哈哈 普通阿
Aceleon 发表于 2014-1-19 09:21 PM 暴力哥哥
hmmm.. 发表于 2014-1-19 10:26 PM 所以说哥哥这种存在最讨厌了 我是说这种没有榜样的烂哥们
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-1-19 11:38 PM 那些只要是做大哥的,好像都是这样的Pattern,我的大哥也是,脾气不好,为了吃餐饭也可以和我吵,最近也是和 ...
Mask76 发表于 2014-1-20 12:06 AM 喝酒喝到这么没品,别跟他计较。努力做工出人头地再回来给他看!
chrislyntie 发表于 2014-1-20 12:41 AM 他醉得时候不要理他咯 直接去睡
m5970 发表于 2014-1-20 01:28 AM 是啊 跟这贴有什么关联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2 AM , Processed in 0.09905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