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berrybold2 发表于 2014-1-20 02:18 AM 
酱你有什么好建议吗?
坦白说,我不清楚你家里的情况是如何,然后好奇地问一句,你的父母还健在吗?
为什么你哥哥这样的年龄了还是和父母家人住在一起?
家里还有其他的房间吗,有的话你搬去和其他人一起睡算了,这样的哥哥霸道无理,
哪天喝醉酒,又来发疯,你几时被他打死都不知道。
你有没有想过,假如那天是你打他,你觉得后果会是如何?他会怎样对待你?
跟他心平气和的谈谈,叫所有家人都在场,如果死性不改,你可以当作没有这个哥哥好了,
人不是没有脾气,只是念在是一家人,一直包容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