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8216|回复: 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Kluang 的UK Farm

[复制链接]
喜欢一个人好累
2014-1-13 10:08 AM
庆祝4周年 想问下Kluang 的UK Farm 好玩吗?
价格如何? 当天来回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小燕子
2014-1-13 11:08 AM
很晒,要记得带伞或者带帽。
看看牛羊花草,就是这样。
街头混混
2014-1-13 12:26 PM
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。
喜欢一个人好累
2014-1-13 12:53 PM
街头混混 发表于 2014-1-13 12:26 PM
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。

为什么啊
喜欢一个人好累
2014-1-13 01:00 PM
籃蚯蚓 发表于 2014-1-13 10:59 AM
就有一種體驗鄉村生活的感覺~哈哈哈哈
忘了多少錢了...lz可以上google search看

我喜欢大自然但是评语都不怎么好的感觉
喜欢一个人好累
2014-1-13 01:01 PM
小燕子 发表于 2014-1-13 11:08 AM
很晒,要记得带伞或者带帽。
看看牛羊花草,就是这样。

会不会进去一下没什么东西就跑出来了,很多人告诉我很无聊哦.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喜欢一个人好累
2014-1-13 01:38 PM
kopicee 发表于 2014-1-13 01:08 PM
没住过kampong的,还可以啦。

我只是当天来回哦,评语不怎么好
xiaoohong
2014-1-13 02:02 PM
我是觉得价钱有点贵啦 而且没什么东西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