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ibi1993 发表于 2014-1-14 09:49 AM 别去吧,专门砍新加坡人的~全部东西都贵~我去过一次 给门票价钱吓倒 跑回出来~何况从大路进去农场的路很远 ...
喜欢一个人好累 发表于 2014-1-14 09:03 AM 很多人都说贵,进去几个小时就可以出来了.我喜欢大自然但听到这些评语让我有点犹豫了
Yukit87 发表于 2014-1-14 10:50 AM 有配套的。。。 你慢慢看就明白了
喜欢一个人好累 发表于 2014-1-13 01:01 PM 会不会进去一下没什么东西就跑出来了,很多人告诉我很无聊哦.
小燕子 发表于 2014-1-15 10:31 AM 是很无聊咯! 但是不会进去一下就出来,因为虽然那里只有牛羊花草,可是它们之间是有一段距离的。
喜欢一个人好累 发表于 2014-1-14 09:41 AM 谢谢
barca86 发表于 2014-1-15 09:00 PM 以前听朋友没那么贵的,似乎一直在涨吧。。。
geniee 发表于 2014-1-16 05:22 PM 嘿~我就是kahang 人,楼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6 AM , Processed in 0.1059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