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东马小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[Lumia 1520] 开箱文 & 讨论 & 分享

[复制链接]
eternalrie
2013-12-9 09:47 AM
谢谢分享~不多人用所以很少看到开箱文
fireflame1
2013-12-9 10:16 AM
请问windows 有什么apps玩啊?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victorteh87
2013-12-9 10:46 AM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12-9 10:36 AM
没错,这也是我在1020和1520之间作抉择的因素之一。

其实1020很耗电,尤其是拍照的时候,但是so far我是用这lumia系列, 800----》920(几个月前screen破)---》10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enjb
2013-12-9 11:38 AM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12-9 10:38 AM
其实现在Sony Xperia系列已经很多种了,之前我去看手机都要乱了。。。

不知和三叔比起来耐不耐用。。。 ...

因为WINDOW的电话输在APPS,这个每个人都知道但是它也是一个不错的操作主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