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东马小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[Lumia 1520] 开箱文 & 讨论 & 分享

[复制链接]
RyoDumas
2013-12-8 04:06 PM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12-8 03:58 PM
modem来的。。。。

很特别叻,可以方他的照片出来吗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☆小女孓
2013-12-8 04:22 PM
我看到图片啊

红色好亮眼啊,如果这架手机在我手上,我的手肯定握不完吧哈哈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飞骑士
2013-12-8 04:28 PM
好火辣的红哦
还蛮美的
☆小女孓
2013-12-8 04:29 PM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12-8 04:25 PM
可惜没有青色,不然就是青爷跟青仔了。。。

颜色很显眼,而且是单色,我好不习惯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