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-12-8 04:43 PM 
我讲最好用的话就肯定是骗你的。
只是我接触WP之后,体验到它的流畅度的好。
兩年前我也買了一次window phone
主要是看在流暢度竟然比android好而買的
那時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想法
覺得window可能會崛起
很遺憾的是到了今年
我還是看到window進步的很慢很慢
軟件和apps真的已經太難了
根本沒有什麼大apps和好遊戲
連追playstore都有問題,更何況Appstore,Appstore已經超過100萬個apps了
不過window phone的可取之處是他真的很順
如果喜歡大螢幕
我寧願拿window phone好過andro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