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ytan 发表于 2013-10-7 09:05 PM 
楼主你几岁啊?
去政府生要有心理准备,
我31岁了

,算高龄产妇吧??
去年六月结婚,今年六月受孕。。不过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头晕晕的。06/10的时候差点晕倒在popular 书局。
其实我20多岁的时候有去过政府医院,,当时应该是慢性盲肠炎。半夜突然很痛所以紧急的进政府医院,可是当时是见习医生看我的,他没说什么,但叫我住院观察。。 然后要吊盐水,就让见习护士来帮我弄。。结果插了很多次,左手背,右手背都插不进去,护士说我的血管太细了,找不到

最后见习医生帮我弄。
我在政府医院躺了5天左右,每天吃止痛药,还有去照x-ray 等等。。。结果还是查不出什么原因。结果我受不了了就要求出院。。医生说如果我发生什么事,他不负责的。
一个月后,我又痛了,朋友带我去私人医院,医生检查后马上跟我做手术。那时我的盲肠已经爆裂了

。幸好及时开刀。不然后果我也无法想象。唉!
但是我来了Jb 3年多,这三年2个同事都生了几胎,他们一直说政府医院很好的。如果在私人医院突然有状况,他们也是把你送去政府医院的@@ ,... 我现在也是在考虑,到底要去政府还是私人?头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