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3-10-7 03:50 PM 和我老婆说的一样,但是压力是你自己还是你家婆给你?
meow_pg 发表于 2013-10-7 02:59 PM 是的。。我是Penang 媳妇。。呵呵。。。。不过现在跟老公一起来Jb做工。。。 你是保姆哦??在那 ...
meow_pg 发表于 2013-10-7 03:07 PM 什么是白/黄的??
金丝 发表于 2013-10-7 03:54 PM 刚介绍你又忘了,Tmn Daya 福林园
ning88 发表于 2013-10-7 03:55 PM 宝宝的衣衣~
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-10-7 04:21 PM 我觉得5个月之后照比较准哦~不过我四个月照的时候,儿子很大方给我看他的angry bird了!
meow_pg 发表于 2013-10-7 04:44 PM 下一次去产检时再照照看。。。hehe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0951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