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eow_pg 发表于 2013-10-8 03:58 PM 这位姐妹,你目前还有再照吗?? 我其实也不知该买什么东西呢。。。头痛!
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-10-8 04:18 PM 我是七八个月的时候才准备宝宝的东西的~~
onghueymei 发表于 2013-10-8 05:03 PM 妈咪展的衣服也不会很便宜啊!! 反而现在看到便宜可以买下咯!!
Akytan 发表于 2013-10-8 06:29 PM 所以我们孕妇有时候就是,医生说什么就是什么,很无奈!
MMT 发表于 2013-10-8 09:33 PM 在KUALA KANGSAR. 别紧张和别想太多。 顺其自然。
鈊鈊 发表于 2013-10-9 01:28 AM 上两个星期在政府医院有照,可是医生没有说性别,只说健康。因为我之前照的都是去私人。听讲不能照很多次 ...
Chloe_85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21 PM 等迟一点买会比较保守哦~~ 之前我3个多月的时候,医生说可能是男的,之后6个月的时候又跟我说是女的~~ 不 ...
meow_pg 发表于 2013-10-17 09:20 AM 这样哦。。我现在开始买的都是6-12month 的。。。会不会太大哦?呵呵
meow_pg 发表于 2013-10-17 09:11 AM 要为宝宝准备些什么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63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