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可爱小金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公叫女同事宝贝你们可以接受吗?

[复制链接]
Sook_May
2013-9-25 05:03 PM
接受不到  
宝贝这个称呼只能叫自己心爱的人..
笨笨
2013-9-25 05:03 PM
偶尔开个玩笑 我是OK的
我有时也这样叫我的同事



如果就用这个字来当对方的永久称呼的话
那么已经证明 他出轨了
michelleqii
2013-9-25 05:08 PM
宝他的死人头啊~ 当然不可以!!!!
linyse2001
2013-9-25 05:18 PM
女的老公可以给别人叫她老婆宝贝?

他们玩3P吗?听说很爽哦
albeeying
2013-9-25 05:20 PM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9:04 AM
以前是不可能的,现在叫我带男人回家都可以只要他不再家。

你确定你们现在还是夫妻?!
Ling凌
2013-9-25 05:26 PM
接受不到
那女的没名字?
jennyhoney
2013-9-25 05:53 PM
直接用夹脚拖鞋拍他
泡泡Girl
2013-9-25 05:56 PM
我以前的上司常常叫我寶貝的

但是我們只是互相開玩笑

他老婆也很明理的接受了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06:04 PM
泡泡Girl 发表于 2013-9-25 05:56 PM
我以前的上司常常叫我寶貝的

但是我們只是互相開玩笑

那你们会十一二点通话吗?
泡泡Girl
2013-9-25 06:09 PM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6:04 PM
那你们会十一二点通话吗?

完全不會

因爲我不會回應他的稱呼=3=

樓主,

你的老公怎麽了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