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7:31 PM 
吵也吵了,骂也骂了。
还和我说不会再叫她了。
两天后他还是信息她宝贝
能几有魅力啊,就算是女神都一样,不过就是新鲜感,久了后谁不都一样?
你才是那个真正了解他和他同甘共苦一路走来的那个
那么爱叫,就让他叫个够吧
他现在在操控你的情绪呢,干嘛要让他得到主动权
一直拖拖拉拉他会以为你很依赖他,觉得他很重要,他才会这样欺负你,不顾你感受
不如你可以暂时放下一切,去旅个行,离开他的控制范围,给他机会想你,记起你的好
你自己也可以放松一下,冷静了,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怎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