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可爱小金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公叫女同事宝贝你们可以接受吗?

[复制链接]
豆事佬
2013-9-25 10:51 AM
明顯你老公想騎人家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11:20 AM
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-9-25 10:09 AM
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吗?有孩子吗?

我结婚18年,孩子都17了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11:23 AM
豆事佬 发表于 2013-9-25 10:51 AM
你怎樣知道女的老公可以接受

我有在fb找他谈过,他想了很久才回我。他说他知道,我觉得他是爱面子。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11:27 AM
cerion0429 发表于 2013-9-25 09:59 AM
那麼你以牙還牙給他吧^^
如果是我
他叫一個女的寶貝

不可以,男人有外遇人家不会说什么可我们女人就会给人家说我们贱。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11:32 AM
kan0517 发表于 2013-9-25 10:49 AM
看黄晓明和Angelababy分手就知道了~

用英文叫baby和华文叫宝贝是不一样的。
naughty_yi
2013-9-25 11:34 AM
我的同事也是叫他女同事宝贝。。。。==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11:41 AM
naughty_yi 发表于 2013-9-25 11:34 AM
我的同事也是叫他女同事宝贝。。。。==

你的同事有老婆吗?听到不会想 吗?
豆事佬
2013-9-25 11:46 AM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11:23 AM
我有在fb找他谈过,他想了很久才回我。他说他知道,我觉得他是爱面子。

其實,重點不是在於她或者是她的老公~‘

而是,你老公的居心和意圖才是重點
可爱小金鱼
2013-9-25 11:50 AM
豆事佬 发表于 2013-9-25 11:46 AM
其實,重點不是在於她或者是她的老公~‘

而是,你老公的居心和意圖才是重點

你说的也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