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可爱小金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公叫女同事宝贝你们可以接受吗?

[复制链接]
ning88
2013-9-25 02:58 PM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2:47 PM
是我们很年轻结婚

lz 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...
ALpHakIt
2013-9-25 03:06 PM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9:04 AM
以前是不可能的,现在叫我带男人回家都可以只要他不再家。

叫你带男人回家? 难道他不想碰你了? Lz 你是否是这么的单纯呢? 你会跟你老公说你在kl可以带女人回kl的家,因为我看不到?
LUV^_^PK
2013-9-25 03:17 PM
除非他的名字叫宝贝
不然 把他
MUJI
2013-9-25 03:18 PM
我老公这样叫他就死定liao!
焦瓔珞
2013-9-25 03:20 PM
如果我叫 我的同事 宝贝 他可以接受 那就ok
不过如果他可以接受  我也只会认为他不够爱我
Amam
2013-9-25 04:01 PM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9:57 AM
我不知道~那女的会叫他拍照给他看看他的样子,吃什么,做什么。

楼主,你的老公肯定有问题~那女的痒了
shan0294
2013-9-25 04:35 PM
是我就不能接受~
等下宝贝宝贝的,都叫出感情了
puppetboy
2013-9-25 04:39 PM
是我老婆这样叫别人宝贝,不接受。。。
cutiebing
2013-9-25 04:41 PM
我完全不可以接受...如果这样...那就叫他把那个女人娶回家好了...
倪茜兒
2013-9-25 04:55 PM
完全不能接受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