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11:10 PM 我觉得不是美不美 是他们对上眼了 而且那个女的很会说话,让人觉得她是个好女孩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9:04 AM 以前是不可能的,现在叫我带男人回家都可以只要他不再家。
不知道的事 发表于 2013-9-25 11:15 PM 怎样哦?他现在是要你找别的男人? 然后他也可以出去乱搞?
cerion0429 发表于 2013-9-25 09:59 AM 那麼你以牙還牙給他吧^^ 如果是我 他叫一個女的寶貝
可爱小金鱼 发表于 2013-9-25 02:16 PM 他说工作上帮他很多,所以要叫他宝贝。你们相信吗?
炎冰恶魔 发表于 2013-9-26 01:28 AM 你的贴我都快爬完了,虽然我没看完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
水精灵0 发表于 2013-9-26 04:14 AM 我爸爸是其中一个案列噢, 结果就让我妈妈发现了。。 然后就要求我妈妈接受她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9975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