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orendo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11 AM 我的孩子一个月学费RM200,半年杂费书费大概RM1000出一点~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16 AM 你孩子在那里读!学习如何!老师ok?
Torendo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25 AM 古来的。。老师ok。。。我孩子还小,我也对她没什么要求,她学了有时回来嘴巴会念一些单字,或者让她玩ed ...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28 AM 哦!我这里新山可能收费比较高! 是啦!孩子还小的话也没什么要求,你孩子几岁
Torendo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1 AM 三岁, 2010年的。。不过去上学了很会顶嘴。。。而且爱讨价还价!!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6 AM 哦,和我孩子同年啊!我的暂时不会顶咀,我孩子上的蒙特索利幼稚园
星桐 发表于 2013-10-16 07:29 AM 地点在那里?
Torendo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9 AM 哦~我跟她说妈咪没钱让你读书,明年不读好吗?她不肯哦~想当初让她读书好像逼她那样。。。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6 AM 你孩子现在读那里,你也可以分享啊! 我们交流交流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1544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