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ianxin 发表于 2013-9-11 09:57 AM RM 165是2010年的价位啦。。。 现在是RM 220 了。早上8点上到中午12点,半日制。 在新山吖。。。TAMAN ...
星桐 发表于 2013-9-11 10:22 AM 哦哦,我那间也是在ehsan jaya.请问你的是在ehsan jaya那里? 是刚刚装修的那间吗?
星桐 发表于 2013-9-10 01:01 PM 你的还蛮贵的,请问是哪一间?
星桐 发表于 2013-9-11 09:41 AM 现在还有政府的幼儿园吗?你的地点是哪里?
yianxin 发表于 2013-9-11 10:50 AM 在EJ 1的。角头lot,前后两个Unit 那家。 好像装修好后,明年学费还会起哦。。。
好事多磨 发表于 2013-9-11 12:11 PM 北干那那,johor
yianxin 发表于 2013-9-12 09:58 AM 现在的教育费就快贵过飞机票了。。。。
星桐 发表于 2013-9-12 09:54 AM 哦哦..我知道那一间了. 那些幼儿园是不是认为所有的父母都是在新加坡工作啊,新币起他们也起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421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