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星桐 发表于 2013-10-23 09:51 AM HILLTOP的价钱蛮高的对吗?
wkklcc 发表于 2013-10-23 02:36 PM HILLTOP的价钱 RM 390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23 05:07 PM Hilltop学费还好吔!杂费呢!孩子学习如何!有教3语吗?上课时间呢!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8 09:36 AM Qdees,YK,3Q,Mrc ,这几间我都问过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8 11:24 AM 1个小孩,为了孩子当全职MM,没有人可以帮我顾孩子,没办法lo! 孩子也是要自己教才行啦!你孩子谁顾呢! ...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9 07:46 PM Taman Gaya YK 价钱比较高,设备很多,课程也和其它YK 不一样,上课时间早上到中午2点还包吃午饭才回家。
almondchoc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00 PM 有听过young kindergarten 吗?地球村的时间比较短。
tschappy 发表于 2013-10-23 11:33 PM 请问地球村 英文叫什么呢?
almondchoc 发表于 2013-10-23 10:35 PM 是Yong kingdom 还是young kingdom? Tmn Gaya 的靠近哪一带?价钱是多少?
almondchoc 发表于 2013-10-23 10:32 PM 是咯,有时为了孩子多少都得牺牲一些。我孩子家婆帮我顾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048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