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4 03:42 PM 唉!找学校真烦! 不換校负担又很重本.
mimikoO助手02 发表于 2013-10-14 04:20 PM 没有其他朋友可以介绍学校吗?
ultra_violet 发表于 2013-9-14 03:02 PM 我的半天RM150
2010shino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30 PM 我儿子去年读的340,4个小时。 但是剑桥课程是另外收费的。
星桐 发表于 2013-10-9 09:47 AM 这麽便宜?在那里? 那天我去问一间叫yong kingdom的,里面有超多设施,价钱要RM490,比我原本的还贵.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10-14 04:42 PM 我还在找着,看有没有更适合的
almondchoc 发表于 2013-10-16 09:16 AM 如果找到不错的,记得来分享噢。我也再烦和找要报名哪一间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9056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