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1:02 PM 有的 有的,加上去了,我很喜欢郑容和滴
~cheerful_girl~ 发表于 2013-9-7 01:09 PM Super Junior~~!!!
可乐饼 发表于 2013-9-7 12:55 PM 不止jbtalks,總的來說喜歡無限的粉應該比其他團體的粉來得少 不過infnite絕對是最有實力的團 ...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1:13 PM 这是个大组合,哈哈
sashimi 发表于 2013-9-7 01:16 PM 可是在韩国他们可是大势噢哈哈 亲看这连接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8145423.shtml#ixzz2 ...
可乐饼 发表于 2013-9-7 01:25 PM 無限大發!
~cheerful_girl~ 发表于 2013-9-7 01:20 PM 是啊 可是老实说我比较疯综艺节目啦 虽然很多组合我都很喜欢
sashimi 发表于 2013-9-7 01:27 PM 亲有去他们世巡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085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