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2vogue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大家都来说说:韩国男子偶像团体最喜欢哪个组合

[复制链接]
death_melody
2013-9-6 09:31 PM
只爱bigbang
JustAJoke
2013-9-6 09:36 PM
我的CNBlue 叻
seadog^^
2013-9-6 09:37 PM
比斯特!!BEAST IS THE BEST !!

我的本命~~~~
萧古锥
2013-9-6 09:45 PM
JYJ

在中, 有天, 俊秀.
meileng91
2013-9-6 09:50 PM
本帖最后由 meileng91 于 2013-9-6 09:51 PM 编辑

U-kiss是我的最爱!!!^^
谎言
2013-9-6 10:54 PM
EXO  行星飯
東方神起 仙后
yurong
2013-9-6 10:57 PM
楼主 你竟然没有写 BIGBANG OMG!!
weikean
2013-9-6 10:58 PM
2pm exo sj
jojokitty
2013-9-6 11:02 PM
EXO!!!!!!!!!!!!!!!!!
marcus0203
2013-9-6 11:03 PM



没意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