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2vogue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大家都来说说:韩国男子偶像团体最喜欢哪个组合

[复制链接]
josephine_tvxq
2014-3-18 08:58 PM
TVXQ & JYJ
ashleywoi
2014-3-21 09:34 PM
super junior~~~
wlc103080
2014-3-24 06:48 PM
SUPER JUNIOR!!
ahbao1997
2014-3-25 04:42 PM
EXO!!!
容易的名字
2014-3-30 05:46 PM
最近喜欢VIXX ^^
gracekhor15
2014-3-30 09:45 PM
Beast 中文
Vixbey
2014-4-13 12:53 PM
bigbang!! 还有beast sj ~~
小布丁=0
2014-4-14 10:03 AM
本帖最后由 小布丁=0 于 2014-4-14 10:06 AM 编辑

CN BLUE
CNBLUE
我偏爱敏赫


FT ISLAND
1394396_694517383906915_276966388_n.jpg
蛮喜欢承炫


但是他们的歌都很好听啊!! 才是重点!赞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