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2vogue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大家都来说说:韩国男子偶像团体最喜欢哪个组合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(^(oo)^)fiona
2013-12-12 09:46 PM
绝对是BIGBANG!!!我的宝贝小熊猫!!
可乐~
2013-12-13 12:17 AM
绝对大爱闪闪 SHINee 还有SJ 其实其他团体也很喜欢 最近清潭洞111还蛮好看的 讲述FNC公司的艺人的故事之类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elly_1015
2013-12-22 11:02 PM
樓主 , 強調一下是 SHINee xD
我是SHAWOLS 和 I AM ♥
大愛 SHINee 和 2AM !!!
iamjellyfissh01
2013-12-26 10:26 PM
infinite 无限团  金明洙!!
~Kuromi~
2013-12-31 02:29 AM
SUPERJUNIOR !!
吧啵_VivIAn
2013-12-31 03:22 PM
喲西 那必須是我四大本命團!!
2AM SHINee EXO Infinite
鬼丸`
2014-1-8 09:42 PM
CN BLUE ,BIGBANG
單裑貴族╮
2014-1-12 10:21 PM
BIG BANG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