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2vogue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大家都来说说:韩国男子偶像团体最喜欢哪个组合

[复制链接]
@CIN@
2013-12-3 11:59 AM
另外就是EXO!

97307522.jpg (52.61 KB, 下载次数: 27)

97307522.jpg

@CIN@
2013-12-3 12:01 PM
再来是BIGBANG 偏爱GD 哈哈

images.jpg (15.33 KB, 下载次数: 22)

images.jpg

nicole678
2013-12-4 04:04 PM
SJ 的脑残饭一枚
糖糖、、
2013-12-4 08:43 PM
BIGBANG!!!!!!! 可是最近看见EXO有些成员也是很喜欢一下哦哦
xinzy欣
2013-12-6 08:57 PM
个人最爱的是神起+JYJ~~属于八年的仙后一枚XDD
另外也饭了B1A4和infinite XDDDDDDD
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呐~~
bryen95
2013-12-6 11:18 PM
我比較偏向樂團
FTISLAND
CN BLUE
TRAX

如果是唱跳的話
EXO
B2ST
SHINee
TVXQ

還有很多。。。 一時想不起來 XDDDDD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