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子米子 发表于 2013-8-30 07:49 PM 
恭喜太太~~~恕小的直言,太太你本来是想要有还是没有呢?
本来是预算明年过了年后再结婚的。。哪里知道千算万算,却出现了这个意外,打断了我和男友的计划,晕。。男友说,有了也是种缘分,不能不要。。只是现在在烦筹备婚礼咯。。注册,拍婚纱,一大堆的。。可是现在都还没找到在哪拍婚纱。。晕。。
各位大大们,昨晚去妇产科做了检查了哦。。可是医生说还找不到小宝宝,可是验尿有验到哦。。建议多2个星期再过去照多一次。。可是现在开始就得注意饮食了。。
哈哈,话说本人还在减肥当中。。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