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wen9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怀疑自己怀孕了。。大大们进来解说下。

[复制链接]
GGraice96
2013-8-30 06:51 PM
恭喜恭喜
GGraice96
2013-8-30 06:52 PM
恭喜恭喜
scsam
2013-8-30 07:47 PM
等多2个星期才去照
现在照不到的,
验血有没有怀孕也可以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惠莉
2013-8-30 07:55 PM
那就是有了咯
还是去找医生看比较稳当
我觉得bukit indah的双许和sutera的伊丽莎白都不错
惠莉
2013-8-30 07:55 PM
那就是有了咯
还是去找医生看比较稳当
我觉得bukit indah的双许和sutera的伊丽莎白都不错
Mvpwife
2013-8-30 08:06 PM
恭喜恭喜^^话说@@验了那么多支肯定没错的呢。。
BigBigBird
2013-8-30 08:08 PM
你终于中了
seanfran
2013-8-30 08:52 PM
恭喜恭喜。。。快去妇产科求证吧。。。
RexM6
2013-8-30 10:12 PM
验了那么多次双线还怀疑是不是有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