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wen9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怀疑自己怀孕了。。大大们进来解说下。

[复制链接]
i-juanz
2013-9-1 08:58 PM
恭喜 加入妈妈这个行列
Meiyees
2013-9-2 02:37 PM
这样应该是有了哦。可以去妇产科scan 或验血是最正确的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~贝比玲~
2013-9-3 02:02 AM
哈哈~~我以为我那时买三支验孕棒是很多了~~
你还五支哦
赞~~恭喜你啊
cute@martin
2013-9-4 09:56 AM
看你写的东西想到之前我怀孕的情况。。。
那时我也是验了几次了。。。
最后确定了。。。

你月经迟来多久了?
医生有说大概几个月可以照到baby吗?
源源@85
2013-9-5 02:35 PM
有两条线肯定要注意了哦....不要去普通诊所哦....我之前有试过...我去普通诊所最后流产了...
我是筱蕙
2013-9-5 03:09 PM
恭喜恭喜!男女医生都没关系去照吧~
huiting99
2013-9-5 03:19 PM
那肯定是有了,恭喜恭喜
sUNNYmAY
2013-9-6 04:53 AM
DayDream 发表于 2013-8-30 01:05 PM
恭喜你,应该不会错是怀孕了。 你可以到妇产科scan,可以看到宝宝着床正确吗。 女医生的话你可以去sutera mal ...

这间好吗?会等很久吗?
TONGLE
2013-9-10 08:07 PM
恭喜恭喜咯。。很准下的。。去看医生吧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