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eejunchit 发表于 2013-8-30 06:50 PM 那么您跟观世音菩萨很有缘呢~想不想试一试念经,念经很不错的哦。
心心情 发表于 2013-8-31 09:21 PM 我之前有念经的,现在暂时没了以后会念回去的 我家人全部每天都念经抄写经书的 念经抄写经文真的会改变 ...
leejunchit 发表于 2013-9-3 09:56 PM 念经真的很好哦~
心心情 发表于 2013-9-4 02:12 PM 是啊我现在念回去了
leejunchit 发表于 2013-9-6 12:44 AM 太好了!听到有人念经真法喜哦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9672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