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pulvee 发表于 2013-8-30 12:04 PM 是什么经文 有拼音的吗 *我fb加你了 看到很多分享
心心情 发表于 2013-8-30 11:46 AM 我相信观世音菩萨,从小就很喜欢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00 PM , Processed in 0.09173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