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是供奉观音,如来和法主公的,之前家里还供奉过泰国佛,全家大小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佛牌,后来再爸爸师父的指点下才拜观音;从小受阿姨吃长斋的影响,我阿姨是纯佛教的,没错的话是一贯道,要吃全斋的,我们全家初一十五都吃斋;其实我家的传统是道教和佛教一起的,七月也是有拜拜,平时去到庙宇也有上香和捐香油钱;至于师父就还没有找到,不过爸爸也是有两个师父,都很好;最近打算去算一下未来的事业和姻缘,所以也想要找个师父给自己指点一下。其实最重要只要心怀正念,问心无愧,对人对事存有好心,多做善事,套已过世的泰国白龙王的话,最重要是对自己的父母要有孝心,还有养成好的态度与脾气,一切顺其自然,没有麻烦

与大家共勉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