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0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纯分享我的新amp

[复制链接]
025
2013-10-16 08:27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46 PM
入門級750?
我想應該也很清了吧?

没那么简单。。。如果有要求的。。。还要配amp...
025
2013-10-16 08:30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47 PM
classD 也很少可以下到哦?

不是所有amp都可以下的。。。

rockford也是要选。。。

dd有0.5 ohm stable的,价钱吓死人。。。

zac...有两粒那个dd 2 channel二手的。。。你可以考虑。
tkssienz
2013-10-16 09:02 A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6 08:26 AM
的确很平常。。。

所以咯~~hehehx
tkssienz
2013-10-16 09:02 A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6 08:27 AM
没那么简单。。。如果有要求的。。。还要配amp...

配幾夠力的amp?
tkssienz
2013-10-16 09:02 A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6 08:30 AM
不是所有amp都可以下的。。。

rockford也是要选。。。

dd? 2 channel啊?
025
2013-10-16 11:08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6 09:02 AM
配幾夠力的amp?

要配清声的amp咯
025
2013-10-16 11:09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6 09:02 AM
dd? 2 channel啊?

ddaudio咯。。。
tkssienz
2013-10-16 10:39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08 AM
要配清声的amp咯

sq series?
tkssienz
2013-10-16 10:39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09 AM
ddaudio咯。。。

很熟的東西~~
可是沒看過
tkssienz
2013-10-16 10:39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09 AM
ddaudio咯。。。

很熟的東西~~
可是沒看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