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0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纯分享我的新amp

[复制链接]
tkssienz
2013-10-15 10:19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01 PM
哇靠,我写X片,不是A片哦。A片是你的最爱

x片也是一樣的啦~~lolz~~
哈哈
tkssienz
2013-10-15 10:19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02 PM
我有看到人卖入门级。700

好像是KL人

2手的還是?
tkssienz
2013-10-15 10:19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03 PM
想让AMP早点上西天吧。

不要一直開就好了咯~~
可是我不會怎樣做啦
025
2013-10-15 10:47 P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19 PM
x片也是一樣的啦~~lolz~~
哈哈

我说卡通X戏。。。你就说到。。。
025
2013-10-15 10:48 P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19 PM
2手的還是?

好像是新的。。。
025
2013-10-15 10:49 P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19 PM
不要一直開就好了咯~~
可是我不會怎樣做啦

很少AMP可以下到0.5的
tkssienz
2013-10-15 11:46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47 PM
我说卡通X戏。。。你就说到。。。

那我只是說成人a片啊~~
沒什麽~~@@
tkssienz
2013-10-15 11:46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48 PM
好像是新的。。。

入門級750?
我想應該也很清了吧?
tkssienz
2013-10-15 11:47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5 10:49 PM
很少AMP可以下到0.5的

classD 也很少可以下到哦?
025
2013-10-16 08:26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46 PM
那我只是說成人a片啊~~
沒什麽~~@@

的确很平常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