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0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纯分享我的新amp

[复制链接]
tkssienz
2013-10-11 06:50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1 08:32 AM
印度新年是11月三号。
他回来几天我就不懂啦。。。

如果玩focal最少都需要幾多錢叻?
那我應該不在~
去泰國==
tkssienz
2013-10-11 06:51 P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1 08:34 AM
你也考虑试看啊。。。

不过样样要拿高级的来配合咯。。。

怎樣說叫人調sq也便宜叻?
高級狠貴啦~~
025
2013-10-12 12:52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1 06:50 PM
不用買啦~~
去acc店討focal tweeter casing focal component殼~~
>

讨,没钱拿。。。人家未必咯咯咯。。
025
2013-10-12 12:54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1 06:50 PM
如果玩focal最少都需要幾多錢叻?
那我應該不在~
去泰國==

几百块有几百块的玩意啊。。。
025
2013-10-12 12:55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1 06:51 PM
怎樣說叫人調sq也便宜叻?
高級狠貴啦~~

SQ不是一般都会调的。。。多数一百起。
tkssienz
2013-10-12 10:14 A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2 12:52 AM
讨,没钱拿。。。人家未必咯咯咯。。

看啦~~
找些認識的咯~
tkssienz
2013-10-12 10:14 A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2 12:54 AM
几百块有几百块的玩意啊。。。

focal有幾百的嗎?
tkssienz
2013-10-12 10:15 AM
025 发表于 2013-10-12 12:55 AM
SQ不是一般都会调的。。。多数一百起。

調個聲都要100起哦?
我聽過人家講spl調300==
025
2013-10-12 11:46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2 10:14 AM
看啦~~
找些認識的咯~

一个喇叭才一个壳。。。

哪里那么多,多余的
025
2013-10-12 11:48 AM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12 10:14 AM
focal有幾百的嗎?

有啊。。。入门级的。。

有要求的人用起来不理想。。。

focal amp不是很贵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