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025 发表于 2013-10-7 11:13 PM 我教你。前面下pa喇叭。。。加horn tweeter 昨晚我朋友拿horn tweeter来试音,耳朵顶不住啊。
025 发表于 2013-10-7 11:15 PM tweeter设计在woofer箱子里是没问题的。。。 component 600又要好货,只好玩走私。。。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8 11:05 PM 4k rms? 有病某?== 根本玩不起的啦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8 11:06 PM 前面放horn tweeter? 聲音不是狠夠力? 我只是想要清罷了==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8 11:06 PM 我看過~ 中音在woofer旁邊~~lolz感覺怪怪的 走私我怕沒那麼命水
025 发表于 2013-10-9 08:22 AM 假设你有的话,这里为你独尊啊。。。没人有的。
025 发表于 2013-10-9 08:26 AM horn tweeter声音很乱的。。。 不一定要补fiber...看个人吧。。。
025 发表于 2013-10-9 08:28 AM 怎样安排设计是看你自己吧。。。 走私。。。不是那个走私啦。。。是买了叫人家寄过来。。。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9 09:00 AM lolz~~ 可是重點是...我沒有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9 09:00 AM focal? 名牌來的worr~ 大概幾多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916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