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4 08:28 AM 
那我大概明白了~~
可是tweeter不用接amp嗎?
因为TWEETER RMS和喇叭RMS相差很远叻。。。
如果RMS比较大的TWEETER接去AMP就无所谓啦。。。
因为喇叭可以受得料AMP的输出,TWEETER受不了。
如果那粒AMP调给TWEETER声音漂亮,喇叭出来声音未必理想。
TWEETER是负责高音,人声。。。清晰为主嘛。。。
你拿一般COMPONENT来接AMP然后,拿来玩炸。
那粒TWEETER 80%去荷兰的。。。
component不是很适合拿来炸机的。。。
你看玩SPL大多数,中音买一对,TWEETER拿一对。
分开的。。。
它的TWEETER功率会大些。
通常人家都是4 CHannel打四粒中音。
2 channel打tweeter...
或者买个5/6 channel的amp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