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025 发表于 2013-10-4 10:36 AM wiring好的才千多块。。。 horn tweeter声音很硬的,horn tweeter要做个箱子。。。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4 06:22 PM 這樣也是的~~ 要炸的首先就要喂飽她==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4 06:27 PM 你這樣說我就明白了~~ 那我有點後悔買這套component了== 雖然聲音不錯啦~~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10-4 06:30 PM horn tweeter都是箱在上面的吧~~ 所以算是箱子吧? 我應該是拿本地牌子咯~~mono
NBD 发表于 2013-10-6 08:18 AM 这Amp 多少钱啊?
025 发表于 2013-10-6 08:23 AM 2.3k出点。。。
NBD 发表于 2013-10-6 11:54 AM Wowowo.....
NBD 发表于 2013-10-6 04:27 PM 装了让我听,新加坡买比较便宜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4 PM , Processed in 0.1019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