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ao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對待朋友,心眼壞不壞?

[复制链接]
shelyngal
2013-10-27 07:11 PM
A
你這個人心眼滿壞的,只要朋友出事,你只會抱著看好戲的心情,而且你還覺得人家在吵架時,火上加油會讓場面更熱鬧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ah^thing
2013-11-4 04:17 PM
C
你這類型的人,內心深處很孩子氣,覺得鬥嘴很有趣,跟越熟的朋友講話越機車,喜歡酸人家幾句,不給對方台階下,不過其實是「刀子嘴豆腐心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