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ao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對待朋友,心眼壞不壞?

[复制链接]
★BLAck_STaR★
2013-10-11 06:07 PM

你這類型的人,內心深處很孩子氣,覺得鬥嘴很有趣,跟越熟的朋友講話越機車,喜歡酸人家幾句,不給對方台階下,不過其實是「刀子嘴豆腐心」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imyee
2013-10-15 11:02 PM
D
天性善良的你,個性單純,對待朋友非常真誠,寧願自己吃虧受委屈沒關係,任何的苦自己吞。因此只要是你的朋友,都很清楚你的善良本性
lzw3i
2013-10-16 02:35 PM
C
你這類型的人,內心深處很孩子氣,覺得鬥嘴很有趣,跟越熟的朋友講話越機車,喜歡酸人家幾句,不給對方台階下,不過其實是「刀子嘴豆腐心」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RAIN0901
2013-10-19 02:56 PM
D
天性善良的你,個性單純,對待朋友非常真誠,寧願自己吃虧受委屈沒關係,任何的苦自己吞。因此只要是你的朋友,都很清楚你的善良本性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xiaotroy
2013-10-23 03:59 PM
D
天性善良的你,個性單純,對待朋友非常真誠,寧願自己吃虧受委屈沒關係,任何的苦自己吞。因此只要是你的朋友,都很清楚你的善良本性。

是吗?没人这样说过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