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ao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對待朋友,心眼壞不壞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凱儀
2013-9-4 08:23 PM
D
天性善良的你,個性單純,對待朋友非常真誠,寧願自己吃虧受委屈沒關係,任何的苦自己吞。因此只要是你的朋友,都很清楚你的善良本性。
Ryne
2013-9-5 03:10 PM
你這類型的人,內心深處很孩子氣,覺得鬥嘴很有趣,跟越熟的朋友講話越機車,喜歡酸人家幾句,不給對方台階下,不過其實是「刀子嘴豆腐心」。
Twinstrading
2013-9-25 06:26 PM
C
你這類型的人,內心深處很孩子氣,覺得鬥嘴很有趣,跟越熟的朋友講話越機車,喜歡酸人家幾句,不給對方台階下,不過其實是「刀子嘴豆腐心」。
lingbei
2013-9-28 06:35 PM
D
天性善良的你,個性單純,對待朋友非常真誠,寧願自己吃虧受委屈沒關係,任何的苦自己吞。因此只要是你的朋友,都很清楚你的善良本性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楓櫻
2013-9-29 03:17 PM
A
你這個人心眼滿壞的,只要朋友出事,你只會抱著看好戲的心情,而且你還覺得人家在吵架時,火上加油會讓場面更熱鬧。
沒想到我那麼壞
sally5148
2013-9-29 04:11 PM
A
你這個人心眼滿壞的,只要朋友出事,你只會抱著看好戲的心情,而且你還覺得人家在吵架時,火上加油會讓場面更熱鬧。

kodolian
2013-10-2 02:55 PM
D
beebee0508
2013-10-7 10:19 AM
A
你這個人心眼滿壞的,只要朋友出事,你只會抱著看好戲的心情,而且你還覺得人家在吵架時,火上加油會讓場面更熱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