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宝贝婷^^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孕妇结婚能跪着敬茶给长辈吗?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Bella17
2013-7-31 03:38 PM
有些保守派的还是希望自己的媳妇儿女跪着敬茶

我有个朋友刚怀孕3个月也是照跪

你几个月了?

太大不方便跪的话,弯腰敬茶就好了

现在很少人跪了的
jeymine
2013-7-31 04:08 PM
无论是不是孕妇 现在都没跪了不是??而且顶着大肚子多不方便
JJ_NIKI
2013-7-31 04:27 PM
孕妇是不能跪/拜祖先&长辈~
小雅雅
2013-7-31 04:49 PM
我结婚都没有跪
yipsoutseng
2013-7-31 04:57 PM
这要看长辈疼不疼他孙子咯
davidalfa
2013-7-31 05:30 PM
我跟老婆结婚时(没怀孕)也是没跪的~~~弯腰倒茶而已~~~~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hbee0
2013-7-31 05:51 PM
我家的礼俗是没有跪的,我怀孕的时候也是没跪,不过看个人的家族礼俗咯!
Jenny373
2013-7-31 05:54 PM
怀孕可以不跪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