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宝贝婷^^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孕妇结婚能跪着敬茶给长辈吗?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vvine
2013-8-1 09:32 AM
对咯~要跪的咩?我结婚没有跪的哦~
天天都是好天
2013-8-1 10:34 AM
不需要跪的哦~
bing*bing
2013-8-1 10:35 AM
跪不跪是看你自己的心意,没有讲能不能的~小心点就好。。。
如果是给我,不管怎样父母我就肯定会跪,其他的亲戚要不要都没关系~
Le3n
2013-8-1 10:46 AM
我那时结婚没有跪下来哦,弯腰而已,因为我要敬差不多40多对,差点累得要晕了。。
lswong珊珊
2013-8-1 11:05 AM
现在人敬茶都不用跪了..除非长辈很古板囖
skywingchong
2013-8-1 12:20 PM
为何不可以?这是一种尊敬
stella0618
2013-8-5 10:57 PM
应该不用跪了吧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