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宝贝婷^^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孕妇结婚能跪着敬茶给长辈吗?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oanLbj
2013-7-31 07:10 PM
不可以跪。孕妇最大。不然宝宝会小气。
meisnoob
2013-7-31 07:19 PM
跪或者弯腰就可以了

也是听长辈说的
大飞
2013-7-31 07:28 PM
只能说假如我是一个被敬茶的长辈或在场者,不管是初期怀孕还是中期后期大肚子,只要是怀孕的话就一律不许跪
maxQT
2013-7-31 09:12 PM
现在还要下跪~~
哇,我没见识过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annyyang
2013-7-31 10:32 PM
我是听我爸妈说,孕妇是不能跪的,因为孕妇是最大的。。。
fiona_ygl
2013-7-31 10:33 PM
好像是结婚的人最大~
不可以跪~
不管有没有怀孕~
ven99
2013-8-1 02:23 AM
看你的长辈意思如何
多数现在的长辈都不需要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