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obe520 发表于 2013-10-31 12:26 AM 有折扣吗 之前和你买了4桶masstech
霹雳97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10 PM 楼主,可否介绍几款蛋白粉给我?主要是要增加肌肉的,卡路里不要太高。另外有没有什么产品是适合运动前补充 ...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11-1 03:17 AM 拿lean muscle gainer lo, 你体重身高多少? 运动前补充能量的拿Pre-workout,你平时有喝咖啡的吗?
霹雳97 发表于 2013-11-1 07:23 AM 我身高172,体重57。平时没有喝咖啡的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11-1 12:40 PM 产品和价钱 PM你了
霹雳97 发表于 2013-11-1 04:37 PM 我拿高卡路里的。今天或者,明天汇款给你
loveround 发表于 2013-10-31 04:33 PM 有给女生的fatburner ma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4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26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