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ultraviolet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货] Gym Supplement!!! 健身补给品!!! 货真价实啊!

[复制链接]
novons83
2013-11-9 08:04 PM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11-9 12:47 AM
没问题,进了信息我
名字,手机号码,地址

楼主...我已经把钱汇进你maybank的户口了...麻烦去查下...
我已经把我的资料电话短信给你了...
黑白@契约
2013-11-10 12:19 AM
老板增肥需要喝哪种protein比较好?
ultravioletT
2013-11-10 12:30 AM
黑白@契约 发表于 2013-11-10 12:19 AM
老板增肥需要喝哪种protein比较好?

massgainer咯。
多高多重?
黑白@契约
2013-11-10 12:35 AM
178.5 53kg@@
黑白@契约
2013-11-10 12:40 AM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11-10 12:30 AM
massgainer咯。
多高多重?


178.5 53kg@@
ultravioletT
2013-11-10 01:59 AM
黑白@契约 发表于 2013-11-10 12:40 AM
178.5 53kg@@

Serious mass 12lbs RM165.
黑白@契约
2013-11-10 06:33 PM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11-10 01:59 AM
Serious mass 12lbs RM165.

Dymatize Super Mass Gainer
跟这个有什么差别?
ultravioletT
2013-11-10 07:38 PM
黑白@契约 发表于 2013-11-10 06:33 PM
Dymatize Super Mass Gainer
跟这个有什么差别?

PM你了。
尽量Whatsapp或信息我。这里上网有问题。
ultravioletT
2013-11-11 11:21 PM
12/11 很多产品开始补货了哦!欢迎询问!
飞星
2013-11-12 09:34 PM
老板,货收到了,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