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nguyiyi 发表于 2013-10-27 02:31 AM 你所介绍的要怎么喝?泡在SHAKER吗?可以喝多久?天天喝吗?多少钱?(^_^)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10-27 09:08 AM 是的shaker。 看你要多大包和什么牌子咯。 比较有效又划算的是nutrabolics massfusion。
Anguyiyi 发表于 2013-10-27 10:50 AM 喝了会发热吗?早晚喝一次?饭前饭后?(^_^)我有兴趣不过要了解多点(^_^)
phccc24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4 PM 其实不是看体制, 是看数字, 卡路里的数目。比赛的人1个礼拜一包,不管牌子,一个月内肯定加5公斤。当然他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1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9685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