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eryl_o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请问妈咪们,哪一个牌子的pants吸水比较强?

[复制链接]
妮1028
2013-7-29 04:05 PM
cheryl_ong 发表于 2013-7-29 03:54 PM
我第一胎罢了,bb下个月四号是三个月 ^^

哦哦刚刚生完不久。。真好^^
自己带BB吗?
还是有工作呢?
cheryl_ong
2013-7-29 04:41 PM
xin_1005 发表于 2013-7-29 03:58 PM
我住jb咯。。

那你有去batu可以看看哦
cheryl_ong
2013-7-29 04:42 PM
妮1028 发表于 2013-7-29 04:05 PM
哦哦刚刚生完不久。。真好^^
自己带BB吗?
还是有工作呢?

自己带bb,然后在家做网上生意罢了,我卖美容护肤品 ^^
xin_1005
2013-7-29 04:45 PM
cheryl_ong 发表于 2013-7-29 04:41 PM
那你有去batu可以看看哦

好的。。谢谢你哦。妈咪。。
cheryl_ong
2013-7-29 06:54 PM
xin_1005 发表于 2013-7-29 04:45 PM
好的。。谢谢你哦。妈咪。。

不客气,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 ^^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heryl_ong
2013-7-30 12:47 PM
miicart 发表于 2013-7-30 12:26 AM
我给孩子用goon裤子式的,用M的用xl  , goon 要用到xxl

意思说,你觉得goon的cutting小吗?
妮1028
2013-7-31 11:34 AM
cheryl_ong 发表于 2013-7-29 04:42 PM
自己带bb,然后在家做网上生意罢了,我卖美容护肤品 ^^

我之后也可能跟妳一样自己带baby^^
我也是做网卖的。。我主要卖假睫毛 ;)
还是自己带baby比较放心对吧?
cheryl_ong
2013-7-31 12:39 PM
妮1028 发表于 2013-7-31 11:34 AM
我之后也可能跟妳一样自己带baby^^
我也是做网卖的。。我主要卖假睫毛 ;)
还是自己带baby比较放心对吧? ...

是比较放心的,而且现在顾bb一个要700,出去工作,普通书记可能有1300,车油,吃,parking的费用,做了等于给钱人家帮我们顾孩子,倒不如自己顾,虽然是辛苦,也很累,但是孩子的成长过程就那么一次,我不少朋友的孩子给人顾都变很坏,不然就是被保姆当出气桶,而且也跟父母不亲,我不想这样咯。。
weiwei2102
2013-8-4 07:45 AM
xin_1005 发表于 2013-7-29 03:58 PM
我住jb咯。。

Taman U的药材店都可以买到RM40以下,Jumbo Pack.
其实在JB的话,如果药材店有卖都会比较便宜。
GOO.N刚推出的时候是Made In Japan的,更好用,更软,满了也是软软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