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eryl_ong 发表于 2013-7-29 03:54 PM 我第一胎罢了,bb下个月四号是三个月 ^^
xin_1005 发表于 2013-7-29 03:58 PM 我住jb咯。。
妮1028 发表于 2013-7-29 04:05 PM 哦哦刚刚生完不久。。真好^^ 自己带BB吗? 还是有工作呢?
cheryl_ong 发表于 2013-7-29 04:41 PM 那你有去batu可以看看哦
xin_1005 发表于 2013-7-29 04:45 PM 好的。。谢谢你哦。妈咪。。
miicart 发表于 2013-7-30 12:26 AM 我给孩子用goon裤子式的,用M的用xl , goon 要用到xxl
cheryl_ong 发表于 2013-7-29 04:42 PM 自己带bb,然后在家做网上生意罢了,我卖美容护肤品 ^^
妮1028 发表于 2013-7-31 11:34 AM 我之后也可能跟妳一样自己带baby^^ 我也是做网卖的。。我主要卖假睫毛 ;) 还是自己带baby比较放心对吧?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881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