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annyyang 发表于 2013-8-11 11:12 PM 我觉的是可以重拍的,你都不满意要怎样选照片..跟他们说你不喜欢要怎样选择照片,我朋友也是有过这样,她叫她的 ...
Cannyyang 发表于 2013-8-14 08:59 PM 是呀,你们要好好沟通,看可以怎样解决这样的问题。。。
CASADI 发表于 2013-8-15 04:06 PM 要他们交代咯有什么好吵
QQdream 发表于 2013-8-19 02:50 PM 怎么说呢?是婚纱不漂亮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18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