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4 02:50 PM 我应该会去政府医院生吧, 如果让我找到便宜的私人医院, 就在私人生
xiaojiajia 发表于 2013-5-14 02:55 PM 那边的服务如何呢???
俏丽 发表于 2013-5-14 12:39 PM 是咯!很多都是因为金钱问题不能到私人生产,所以我到现在都不敢计划第二胎。没有关系,下一胎准备生产费用到 ...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4 03:10 PM 这里去产检时护士们都很好, 可是不知道去医院时那些护士是怎样的… 因为我没在这里生过。
xiaojiajia 发表于 2013-5-14 03:24 PM 原来~~我去产检去到好累~~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4 03:33 PM 我也是 真的给她们折磨到… 身心都累…
xiaojiajia 发表于 2013-5-14 03:39 PM 那时产检的时候我有问私人的医生,他说需要~ 因为我有大颈泡,最好是两边跑~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4 03:53 PM 妈妈真的是好伟大, 一定很痛吧,连手背都刺哦,唉… 护士很多都是实习的,我们只能当白老鼠 ...
xiaojiajia 发表于 2013-5-14 04:06 PM 是之前就有了~现在低过危险水平~ 下个星期去看政府专科~看那边的医生如何说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24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